close

 

前陣子,國中同學的MSN標題上打著

 

「我情願用我的壽命換回妳的健康」 

我國中同學的阿嬤病了,似乎很嚴重吧

或許我朋友他是一時著急之下,才想出了這個辦法吧

而且我似乎也太殘忍了

我對著她說了

「如果妳阿嬤知道她的健康是用妳的壽命換來的,那她或許情願早點選擇離去吧」

我國中同學當天就沒再回我了

是我回答的太過現實了嗎?

但本來不應該就是這樣嗎

外公過世,出殯那天爸對我說了一句話

「人生就是這樣,不過就算再無奈還是要去面對它」

 

或許之前在我爸公司做醫療器材的關係,生老病死的問題看的也多了 

有朋友說我或許是已經看開了吧

 但假如那天我也遇到了,我還會那麼冷靜去面對嗎?

算了,以後的事以後再打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kk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