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去看看些什麼東西

 

感覺日子一定就要比現在還精采上十倍、百倍、千倍一直到萬倍才是

切~怎麼感覺那麼綁手綁腳的

被綁住的雙腳只要輕輕的踏出一步就會跌倒

就算是馬上爬起來,只要再踏出一步就又跌了

怎麼搞的,這下全身都傷了

算了,反正都走不了了,那我就不走了

我的個性不一直都是那麼無所謂的嗎

不過,人雖然走不了

但心還是可以出去野的啦

就放"心"去旅行吧

 

 

"心"的旅行

 

第一站 當然就是要先集合啦

    不先把以前回憶的點點滴滴都集合起來

    這樣怎麼知道哪些曾經有過了,哪些值得再來一次呢

 

原來最近一直想把老朋友們找回來的原因就是我的"心"想去旅行了

不過它到底怎麼幫自已安排這趟旅程的呢

國中的同學、專科的朋友、一直很鼓勵我的學長姐們

我要攦下一張很大張的漁網,然後慢慢把你們全都撈回來

因為我決定了,我這趙旅程的起點就在你們的身上

我要細細回味、細細品嚐和你們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等那感覺回來了,我的旅行就能開始出發了

 

 

別急,這趙旅行才剛剛開始而已

我一定會豐富了這個行程

難得嘛

"心"很少能這樣放假的

就開心的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kk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